樂頤

算是個剪刀手嗯~全部作品可去B站找:http://space.bilibili.com/7003920/

自制明侦相关MV列表(不断更新)

由于现在B站上视频不断被锁,为了方便,做了个列表。一旦被锁,在这裡会更新网址。


全员向

1. 【明侦全员向】【主团魂】我是大侦探

2. 【明侦】【MG航空群像】岁月如歌(微双北)

3. 【明侦】【双北+何all+撒all】三角誌(主双北,多cp)


双北

1. 【明星大侦探】【双北】撒微笑&何美男MV-成全(撒微笑X何美男)

2. 【双北】突然的心跳(第三季甜向混剪)

3. 【双北】【民国向】故梦 (撒参谋X何侦探+撒班主X何二月)

4. 【双北】撒微笑X何美男|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(撒微笑X何美男)

5. 【双北】【明侦X我侦拉郎】撒太子X何孤独/炅谋士MV—情深不寿(撒太子X何孤独/炅谋士)

6. 【双北】【拉郎向】撒龙X何主任|我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(撒龙X何主任)

7. 【双北】【何首乌/何完美 X 撒助理】失忆蝴蝶(何首乌=何完美 X 撒助理)

8. 【双北】【撒太子X何大嘴/炅谋士】当我在这裡(撒太子=撒干事 X 何大嘴=炅谋士=何小哥)

9. 【双北】【撒扫地x何田玉】忘川(撒扫地 X 何田玉)

10. 【双北】何房东与撒拉拉的小爱情(用何老师的歌打开双北)(何房東 X 撒拉拉)

11. 【双北】何猜想X撒德巴|你是我的唯一(何猜想X撒德巴)

12. 【双北】撒的神助攻VS何的投投投(已更新)

13. 【双北】【何作x撒场工】另一个自己(何作X撒场工)

14. 【双北】It is You I Have Loved All Along(撒七x何呵+Benny撒xStrong何+撒老师x何马) 

15. 【双北】四季混剪|一次就好 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(双视角)

16. 【双北】【撒顾问x何副驾/撒侦探x何见习】红白玫瑰 (撒顾问x何副驾/撒侦探x何见习)

17. 【双北】撒天才X何香水|Savage (撒天才X何香水)

18. 【双北】盗梦空间AU-Faded(撒网X何超)

19. 【双北】【撒班主X何二月】九万字|我也算万种风情 实非良人

20. 【双北】【撒微笑x何美男】追光者


何鬼

1. 【明星大侦探】【何鬼】此生不換 (何田玉X鬼师妹+何副院X鬼护士)

2. 【明偵】【何鬼/鬼何】暖心


个人混剪(无cp)

1. 【明侦】【何炅】何超 剧情向个人混剪

2. 【齐思钧】「甄红」翻身之路(大侦探+密逃大神版+名侦探学院高燃混剪)

3. 【明侦|甄律师】【齐思钧】剧情向剪辑|To your grave I spoke

评论(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